close
有鑒於某J有美食介紹~我也要拼ㄧ下的啦!



因為妖雞突然在吃完吃到飽火鍋時說想吃下午茶~所以我們隔天約ㄧ約就去啦!這次的人有~妖雞~詹兩片跟我~本來要約老爸~結果這隻熊拋棄我們~
恩~依照慣例~經過漫長的遲到與詹兩片的迷路~我們總算才到GABEE~超無腦~明明經過很多次~就都沒看到~鬼打牆~ㄎㄎ

這是裡面的裝潢~因為不想照~所以就放ㄧ張就好~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店裡看吧~哈哈

這是補妝妖雞~

我們這次都點250元的下午茶套餐~如果嫌貴也可以點190元的~也有260元的三明治套餐~
我的飲料是冰香蕉拿鐵〈某牛特別討厭的食物,但是我超喜歡的~!〉妖雞跟詹兩片都是點加了橙酒的熱巧克力~而根據我去之前作的功課表示~去GABEE是一定要點特調咖啡來喝~鬆餅也是招牌喔!超好吃~~奶油一點都不甜~鬆餅也現烤~外酥內軟~超香的~一進去店裡就有濃濃的咖啡與鬆餅香氣~份量十足~吃不完的人可以兩個人吃ㄧ個~

這是詹兩片的水果鬆餅~看起來很好吃~但他說水果不好吃~XD

這就是第一張圖冰淇淋鬆餅的近圖~好吃到要把舌頭咬掉了ㄟ~哈哈~有點誇張~不過吃的就甘心!

大家猜猜這是什麼?根據妖雞的說法~這是花生粉~還很自然的說加了超好吃~然後放了ㄧ大堆.....但是呢~在他快吃完時~我想說也加加看~結果一聞~竟然是~紅糖啦!!人客喔....妖雞當時的說法是:「喔呵呵呵~怪不得我覺得很甜....」大家請自行想像配上妖雞的表情~不認識她的人就算了~也不用認識了....點頭...

附張照片給大家指認ㄧ下~XD

吃吃吃吃吃~

全掃完~~

開心付帳跨年去啦~

GABEE
地址: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
電話:27138772
網站:http://gabee-cafe.blogspot.com/2007_04_01_archive.html
ps.Gabee超有名的~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資料~請自己去YAHOO找~

感想:吼~寫這種美食網誌真累~以後少寫點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