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網誌啦~

寒假呢!過的很開心~这就足夠啦~雖然還有ㄧ些遺願~但OK的~不能事事都要做

前幾天去台中放鬆ㄧ下~台北的步調真的好快~在捷運轉公車的循環中走不出來~哈哈~啥鬼~明明就很會利用交通工具~

好啦~這次去台中的陣容依然是妖雞跟他的貼身管家kevin詹〈有比較好聽一點〉還有已經先去台中

為愛走天涯的兔寶~~〈在打這篇的時候發現我的容量已經無法上傳了~而且之前更新的相簿也還沒放封面勒~冷笑〉



瞧他們睡的花枝亂顫~=_=


这是復古醜照~我真的覺得台中的BAR比台北便宜多了~


这兩位妖氣很重的小姐~明明等一下要騎車還照喝不誤~害我們一路躲警察~不過是台中的治安太差還是怎樣~我不管怎麼換巷子總會在遠方看到臨檢~真嚇人~好險我夠機靈~開玩笑~〈真敢講~被妖雞傳染的〉

这是從人變成妖魔鬼怪的過程~=_=詹管家為什麼也在裡面呢?因為小姐要化妝,管家也要ㄧ下阿~事實證明~詹管家也是妖魔鬼怪~豎大拇指!


跟學伴媽媽〈特地從豐原來陪我們吃飯!重情重義阿!〉、大柔與不請自來的巫小姐吃一家我忘記名字餐廳~蛋糕貴死人~比台北某些店還貴~這次吃完飯的結論就是他們被詹管家不斷語出驚人給嚇死~媽媽他們心臟不好~~很少聽刺激性較強的話~以後應該會很害怕他出現吧!ㄎㄎ〈我就說詹管家是妖魔鬼怪吧!!哈哈〉


看起來很好吃的椒麻雞腿飯~他們的飯都可以一直續~有野菇飯跟鮭魚卵飯~但是大柔說野菇飯比較好吃~結果也是如此~點頭點頭~真的蠻好吃的~要了很多碗~蠻划算的~想吃的自己想辦法~哈哈

酒足飯飽後把借的摩托車拿去還~然後跟媽媽他們say 881~接下來逛了一下SOGO繼續吃~這是熱狗店~跟之前的BAR同一個老闆~



妖雞是很善變的生物~

这是癡傻兔寶~ㄎㄎ~

去完熱狗店他們就回台北啦~把我自己丟在台中~泣〈明明就是自己要留下來=_=〉好~不管如何~瘋癲的台中行就到此為止啦~這兩天講了很多亂七八糟的話~恩~~这個經驗告訴我們呢~~人就是要常常講一些瘋顛的話生活才會有樂趣~謝謝收看~

ps.前天去大美盃~中師男排得冠軍~真是太厲害了~雖然我錯過時間沒去加油~殘念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